处罚申诉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服务> 处罚申诉 > 安全公约
游戏名称 发起申诉时间 处罚类型 处罚时长 处理状态
{{record_lists.game_name}} {{getFormatTimeFromSeconds(record_lists.appeal_time)}} {{record_lists.punish_type}} {{record_lists.punish_zone}}{{record_lists.punish_duration/60/60 | number:1}}小时 未知 处理中 成功 失败
上一页 {{dataConfig.pages.page+1}}/{{dataConfig.pages.p_all_page}} 下一页
{{form_msg.detail}}

申诉成功!

经人工审核,鉴于您过去的游戏行为较为良好,我们已经暂时将您的账号移动到观察名单。绿色游戏,从你我做起!

{{evidence}}

申诉失败!

经人工审核,您的QQ号码为的账号,封停行为证据确凿

{{evidence}}

申诉进展

我们已收到您于{{apply_time}}发起的申诉,预计2个工作内给出复核结果,请您耐心等待。

{{evidence}}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