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2024年1月英雄联盟峡谷之巅游戏环境治理公示

2024-04-03 17:28:12 作者:腾讯游戏安全 浏览:

亲爱的召唤师:

2024峡谷之巅新赛季我们加强对消极游戏,演员,使用外挂脚本账号的打击力度,致力于将峡谷之巅打造成为标杆高水平公平竞技大区2024年1月,腾讯游戏安全共对129存在严重破坏游戏环境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演员剧组、代练、脚本等行为)的账号回收进行峡谷之巅资格并全区封号处罚。同时对2709个存在消极游戏行为的账号进行进行了全区封号7-30天不允许减免的封号处罚。

我们很高兴看到,保持良好游戏行为、维护峡谷环境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召唤师的共同选择,但另一方面,消极游戏行为、演员、代练等破坏游戏环境的现象依然时有发生,这些负面行为对广大召唤师的游戏体验造成了不良的影响。下面我们将部分1月份受到【全区封号】及【回收峡谷之巅资格】的全部账号名单请大家共同监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