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打击外挂,你以为我们只是封号么?

2017-07-21 17:15:55 作者:TP 浏览:

话说我们对外挂的打击一直没有停歇过:


【九周年】我们还是好好的玩卢克吧


LOL | 裁决之镰重拳出击检测消极游戏行为


穿越火线 | S5枪王新赛季游戏安全动态(第五期)


天天酷跑 | 关于游戏内作弊、挂机等违规行为打击公示


【不满意?】给差评啊!CF举报功能满意度评价体系“耀世登场”


惊!【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上出现新的外挂?我们有挂必打!!!


被举报人视角的视频审判形式正式上线,老板说标题一定要长长长长长的


从小天发的这些文章中就可以看出,我们对于外挂使用者的态度,一直都是从严处理。以保证广大玩家良好的游戏体验,尽最大可能的保证每一位玩家都能享受到绿色安全的游戏环境!


除了外挂使用者的严厉处罚之外,我们对于外挂传播者,外挂制作者同样保持高压的打击态势!


最近,腾讯游戏安全中心联合腾讯法务部门对外挂传播者、外挂制作者展开新一轮打击处理,严正要求外挂传播网站下架并删除腾讯游戏相关外挂、辅助等非法第三方软件


除发邮件进行沟通交涉之外,腾讯法务部门还直接通过电话告知,对方也明确表示:



现在部分外挂已经停止更新了:



你有看到外挂打击公告,却没有看到背后的努力和付出。你有你的态度  我有我的坚持。你可以不支持,但我们会证明绿色、安全的环境才会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外挂对抗的路注定漫长,但那又怎样,我们一直前行在路上!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为维护游戏公平、绿色环境而努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