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针对“踢腿外挂”作弊行为的处罚说明

2017-08-25 16:22:36 作者:TP 浏览:

各位亲爱的玩家

 

     针对近期出现的全屏踢腿外挂作弊行为检测及分析后穿越火线安全技术团队第一时间启动了重点打击。截至目前,我们已经对使用此外挂最恶劣的6345个玩家账号进行全区全服封停999天的处罚其他作弊玩家也在检测覆盖中,并且将按官方处罚规则进行梯度处罚。此外我们将启动对外挂制作者、传播者的法务打击流程让其受到应有的法律惩罚。

 

     如您在游戏中遇到疑似作弊玩家欢迎使用游戏内举报及视频举报功能(点击查看>>>)进行举报举报成功后官方将会在系统检测处罚的基础上对作弊玩家进行加倍处罚。

 

     CF九周年历久弥新我们也将继续以高压态势打击游戏作弊行为以保障各位CF玩家更为愉悦的游戏体验,也请各位热爱CF的玩家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遵守公平竞技原则切勿使用外挂。同时也希望各位玩家积极参与举报审判共同维护CF的游戏环境

 

     部分封停999天账号公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