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你,LOL,被盗,解封!

2017-10-13 17:39:19 作者:TP 浏览:


小天开通新浪微博啦!微博搜索“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即可找到,各种福利活动多多,老铁们,赶紧点波关注吧!!!传送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


亲爱的召唤师:


《英雄联盟》运营团队在官网、论坛、微博等渠道收到了许多因账号被盗,盗号者使用外挂导致账号被封的反馈。


随着账号的“意外”封停,召唤师在游戏中投入的大量时间和精力也因此毁于一旦,这个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


为此,《英雄联盟》运营团队决定在近期上线被盗自助申诉系统。该系统上线后,召唤师们可以自行前往申诉,在核实无误后,因被盗而导致被封的账号,可以自行进行解封。目前,该系统还在测试完善阶段,具体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英雄联盟》还将推出“实名认证系统”,每一位召唤师在完成实名认证之后,游戏信用星级将直接增加50分,相当于直接增加0.5颗星。另外,召唤师在使用“被盗自助申诉系统”前,需完成实名认证,才能进行被盗申诉。


在“被盗自助申诉系统”上线之前,现暂时开通被盗申诉人工处理通道,各位召唤师可以前往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新浪微博中进行反馈,在该条微博下:被盗申诉人工处理通道,评论区回复需要查询的QQ号即可,由于时间人力有限,集中的处理时间为每天上午的【10:00-11:00】和下午的【14:00-15:00】,敬请谅解。



最后,也请各位召唤师们保护好自己的账号,做好账号保护措施,避免因账号被盗而带来各种不必要的麻烦。

 

常见问题Q&A:


Q:“实名认证系统”、 “被盗自助申诉系统”具体上线时间是什么时候?

A:目前两个系统正处在内部测试完善中,具体上线时间,将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微博中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Q:使用“被盗自助申诉系统”进行账号解封,具体有什么要求?

A:只有因为账号被盗,盗号者使用外挂导致账号被封停的,才可以使用该功能进行解封,在使用“被盗自助申诉系统”前,需进行实名认证,待认证完成后,方可使用该功能。


Q:为什么系统可以检测出因被盗致封号而不自动解封?

A:我们希望每一位召唤师都能保护好个人的账号安全,不仅在行为还是在意识上。在发生因盗号封号之后,我们希望通过封停账号处罚+自助申诉这一流程,让召唤师重视自我账号的保护,提高账号安全保护意识。避免给自己和其他召唤师造成不良体验。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