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重磅!LOL被盗自助申诉系统正式上线!!!

2017-11-24 16:08:43 作者:TP 浏览:


小天开通新浪微博啦!微博搜索“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即可找到,各种福利活动多多,老铁们,赶紧点波关注吧!!!传送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在官网、论坛、微博等渠道收到了许多因账号被盗,盗号者使用外挂导致账号被封的反馈。随着账号的“意外”封停,召唤师在游戏中投入的大量时间和精力也因此毁于一旦,这个是我们不希望看到的。


为此,我们上线了被盗自助申诉系统,现在召唤师们可以自行前往“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申诉。


目前被盗自助申诉系统是官方针对因被盗致使账号被封的唯一解封路径,符合条件的账号即可自助完成相关操作。官方绝不会向玩家索要账号密码、钱财等,在此也提醒其他召唤师切勿相信“付费解封”、“内部渠道解封”等,以免上当受骗!

同时,各位召唤师需要了解使用被盗申诉自助系统的账号需满足以下条件:


  1. 该账号须为被盗后因使用外挂导致封号3年,其它封号原因将不予处理;



  2. 该账号须已经通过《英雄联盟》实名认证(如未认证,可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先行认证,操作后需要24小时核实认证结果);


  3. 被处罚账号经过技术审核符合被盗模型;


  4. 该账号未出现租号、代练行为等,未被用于演员、工作室等不良应用;


  5. 在提交被盗封号申诉后3天内进行QQ账号改密,改密后将在提交申请72小时内解封;


  6. 每个账号每年仅有一次申诉解封机会,申诉成功后,请用户保护好账号及密码,避免账号共享等。

 

具体申诉流程如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