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王者荣耀——高段位排位环境净化专项

2017-11-22 17:34:56 作者:TP 浏览:

亲爱的召唤师:


       欢迎您来到王者荣耀!


       但我们发现近期部分召唤师通过高段位五排打“默契局”恶意上分的严重影响游戏环境的行为,这严重的影响了游戏的公平性。经过分析和讨论,我们对于在游戏中出现此行为的帐号进行封号30天、禁止本赛季上榜、扣除恶意所得星数、邮件警告的惩罚。并且为净化高段位排位环境,我们将暂时取消王者50星以上的五排功能(五排队伍内若有王者50星以上的召唤师即无法进行排位操作)。


      王者荣耀官方一直致力于维护游戏公平性、保证良好绿色的游戏体验!老亚瑟在运营过程中也将会继续强化对污染游戏环境的行为进行惩罚。通过每日监控、每日收集、每日查封等形式的打击游戏内影响公平性及体验行为的措施!
       

请各位召唤师坚持正直的游戏态度,认真地对待王者荣耀游戏中的每一场比赛,共同守护游戏环境。也欢迎其他召唤师使用举报系统,以及通过各个渠道反馈,参与到对抗恶意行为的斗争中,共同为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不断努力!


11月22日惩罚公示(名单持续更新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