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腾讯游戏信用正式上线,有福利哦!

2017-12-15 17:12:00 作者:TP 浏览:

​小天开通新浪微博啦!微博搜索“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即可找到,各种福利活动多多,老铁们,赶紧点波关注吧!!!传送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


腾讯游戏信用是基于玩家在腾讯游戏中的账号信息、日常活跃、游戏资产、安全贡献、作弊处罚等多维度信息综合得出的玩家游戏信用水平的评价体系,评分越高表示玩家的游戏信用越好。目标是期望通过腾讯游戏信用来鼓励玩家持续保持正向、健康的游戏行为,减少游戏中使用外挂、挂机、逃跑、骂人等作弊和消极游戏行为的情况,改善腾讯游戏的整体环境,提供更好的玩家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信用的分值是0-1000之间,高游戏信用分的玩家是持续保持积极健康游戏行为的玩家,这些玩家是更值得赞赏和鼓励的;而存在使用外挂、挂机、逃跑、骂人等各种作弊或消极游戏的行为,一定会导致信用分降低,这些行为本身也将受到游戏的限制或惩罚。


目前玩家可以在wegame个人资料页面看到自己的信用分,也可以点击链接:腾讯游戏信用进行查询。


各维度具体衡量标准如下:



1

账号信息

是指您的游戏账号状态是否正常,账号信息和您真实的个人信息是否一致


2

日常活跃

是指您玩游戏的时长、天数等,经常玩游戏可提升您的信用分


3

游戏资产

是指您在游戏中的装备、道具、金币等游戏资产,资产越多,您的信用分将会越高。游戏资产不仅包含玩家在游戏中的充值或者消费情况,还包括玩家在游戏中投入时间和心血之后获得的装备、道具以及其他虚拟资产等,即使玩家的游戏资产很多,只要存在作弊或者消极游戏行为,玩家的游戏信用分就会受到影响


4

安全贡献

是指如果您积极参与游戏举报,并且举报确认是有效的(即官方审核后确认您举报的玩家确实存在作弊行为)将会增加您的信用分;但如果官方发现您存在恶意举报行为,将会降低您的信用分


5

作弊处罚

是指判断您过去一段时间内是否在游戏中有消极游戏行为(逃跑、挂机、骂人等)或者作弊行为导致被封号、被禁言、被禁止参加排位赛或者其他处罚,被游戏处罚将会降低你的信用分


腾讯游戏信用FAQ:


1、腾讯游戏信用分多久更新一次?

每个月更新一次。


2、如何提升我的信用分?

经常玩游戏、持续保持健康的游戏行为、举报游戏中的作弊玩家(如果恶意举报正常玩家,将会降低您的信用分)等行为,都会提升您的信用分。


3、为什么我的信用分降低了?

如果您在游戏中存在挂机、逃跑、谩骂、使用外挂、诈骗、非法信息等不良游戏行为,将会降低您的信用分。


4、腾讯游戏信用支持用微信账号查看信用分吗?

我们会尽快支持微信登录,敬请期待!


如果大家对腾讯游戏信用有任何问题或者意见,都可以点击链接进行反馈,我们会在所有反馈的玩家中抽取100Q币10名、50Q币50名、20Q币100名送给幸运的玩家,获奖名单将于12月22日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官网上公布。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