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关于《枪火游侠》打击外挂严正声明

2018-01-10 14:47:22 作者:TP 浏览:

亲爱的英雄们,

自《枪火游侠》国服开服以来,官方运营团队致力于给所有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环境,对使用外挂游戏破坏游戏公平的恶意行为秉持零容忍态度。对于游戏中使用外挂的账号,我们采取一经发现既永久封禁的严厉处罚措施同时针对其他违规行为7天至永久封号处罚。

《枪火游侠》国服由腾讯自主研发“TP反外挂系统”提供线上安全保障在此游戏中,我们将实行更加严厉的检测及处罚措施游戏运行的同时,TP反外挂系统只要检测到有外挂(包括按键精灵,简单游或各类形式的鼠标宏等辅助软件或工具)启动,系统即会判定当前游戏账号存在使用外挂行为,并处予永久封停账号处罚。

同时近期官方运营团队检测发现游戏中出现代练,挂机,高端对局场次中出现演员等现象。针对此类违规行为,我们将视严重程度给予7天至永久封号处罚。

如果在游戏内发现有外挂,演员,恶意使用bug等行为,欢迎各位英雄直接在游戏内进行举报,所有举报一旦核实,我们都将严厉处理。《枪火游侠》是一款竞技类游戏,游戏的乐趣是建立在公平绿色游戏环境基础上,欢迎所有英雄们与我们一起努力,拒绝外挂拒绝不良游戏行为,建立良好绿色的游戏环境

                                                                                                                                                                                    《枪火游侠》项目组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