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全网首度曝光!那些你想不到的QQ飞车手游外挂

2018-01-26 17:57:37 作者:TP 浏览:

QQ飞车手游推出以来,小天已经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可惜还在青铜徘徊。


就在最近一段时间中,小天发现在游戏内普通模式、排位赛等模式中,偶有遇到加速外挂的作弊玩家。大家都知道的,小天对作弊玩家向来是抱以绝不放过的心态。游戏结束后,直接给予举报。但是,考虑到普通玩家并不清楚QQ飞车手游外挂如何区分。


所以今天,就在这里!全网首次公布QQ飞车手游的外挂,希望所有玩家都能有区分作弊的能力,同时坚持遵守游戏规则,杜绝任何作弊行为。


 以下外挂行为均已被安全技术团队检测且封停 




回顾上个星期的某个下午,小天在上班闲暇之余偷偷开了把飞车。这时就遇到了那位作弊玩家……


没想到一个小飘就能集满氮气


抱着为所有小伙伴负责的态度,决定公布这段时间在游戏中检测到的部分作弊行为,也为了给所有玩QQ飞车手游的小伙伴一个更好的普及,遇到这类玩家就直接判定为作弊玩家。

 

看我神龙摆尾跑法,轻松500时速


想试下800时速的感觉吗?


800码算什么!看看900码的板车


跃动冲锋龙卷风现实版?


目前,QQ飞车手游安全运营团队针对这类作弊行为的玩家已做出严厉打击措施,在加强力度的情况下不定期更新处罚名单,如发现屡次作弊的玩家将处以更为严厉的处罚甚至永久封停!


点击这里查看处罚名单


看到这里,小伙伴们是不是懂得如何区分作弊玩家了。在以后的游戏中遇到这类情况,就应该直接举报!


什么?你不知道怎么举报作弊玩家?


就让小天教教小伙伴们,QQ飞车手游如何举报作弊玩家


1.游戏对局结束后,点击右上角“举报”按钮,看到最后一排的“感叹号”标志了吗?

2.选择对应举报内容,点击“举报”即可

希望飞车玩家能够与小天一起绿色游戏,抵制外挂和第三方软件,一同维护游戏环境。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