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DNF | 举报也能玩出新花样,作弊玩家别想跑

2018-03-16 18:35:31 作者:TP 浏览:

小天开通新浪微博啦!微博搜索“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即可找到,活动福利超丰富,还不赶紧点波关注!!!传送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

亲爱的勇士们:

为了维护安图恩&卢克团队副本的公平公正

为了保障所有勇士的游戏体验

可爱又迷人的正派角色

小天,是也!

针对安图恩&卢克团队副本,DNF将加大这两个副本的作弊打击力度,对于玩家的举报我们将会着重受理并且根据举报次数加重处罚


(部分功能上线时间以官网公告为准)


【举报操作】


玩家在副本开始后即可开始进行举报,在地图内通过alt+F1呼出举报界面按类型进行举报。

 

【最新举报说明】


1. 被举报人被核实确认作弊后,这位作弊玩家在对应副本中每被举报一次,处罚将酌情加重。简单来说就是作弊被发现了,如发现越多玩家同时举报,将额外加大处罚力度。


2. 副本中发现队友存在作弊游戏行为,进行举报过后,如该玩家(当次副本)被举报次数达到安图恩副本15人次卢克副本6人次及以上将会被立即踢出队伍同时账号进入系统审核期,如系统判定作弊行为确凿,将按照处罚规则进行相应处罚。


3. 恶意举报将会被扣除信用分。恶意举报将会被扣除信用分。恶意举报将会被扣除信用分。

(重要的事得说三次)


【最新举报反馈】


如队友因在副本中作弊被处罚,全队队友都会收到举报反馈。

举报反馈将通过游戏内邮件与电脑右下角的TP消息进行下发

请各位勇士遵守游戏规则,抵制第三方软件,共同维护DNF游戏环境。欢迎各位勇士遇到相关作弊行为通过各个渠道进行举报,参与到对抗作弊的队列中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