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全新栏目上线ing,壕礼在向你招手!

2018-04-16 14:43:34 作者:腾讯游戏安全中心 浏览:

小天开通新浪微博啦!

微博搜索“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即可找到~活动福利超丰富,还不赶紧点波关注!!!

传送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

亲爱的小伙伴:

自上周全新栏目《小天我想对你说》推出后,小伙伴们的参与热情实在太高了~小天的邮箱几乎要炸掉...

那么这次小天的到来,主要是想告诉大家,《小天我想对你说》栏目的截至时间为4月16日,还没有参与的小伙伴要尽快投稿了哟!

小天会在投稿的小伙伴中送上精美壕礼,更会在腾讯视频、B站等各大视频平台进行播放!

哇~有奖励拿,更有机会成为“炒鸡网红”,这样的机会你怎能错过!马上跟小天一起看看相关的活动规则吧!

《小天我想对你说》

参与方式hin简单!

本月的问题进行回答(神马风格都阔以),可用抖音、秒拍、微视、激萌等方式进行录制(无强制性要求),录制完毕保存视频发送至邮箱:2511678225@qq.com就可以啦~

参考视频点击下方链接

https://v.qq.com/x/page/v06228fojoa.html

机会就放在你面前了,

兄dei,想拿奖励,

想变“炒鸡网红”就赶紧来参与吧!

小天在这里等着你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