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排位赛冻结策略】致力打造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

2018-04-16 14:43:56 作者:腾讯游戏安全中心 浏览:

小天开通新浪微博啦!

微博搜索“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即可找到~活动福利超丰富,还不赶紧点波关注!!!

传送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

亲爱的CFM玩家们:

CFM安全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公平的游戏环境,为了创造更好的排位赛游戏环境,CFM安全运营团队将上线全新的“排位赛冻结策略”。

玩家在排位赛期间如被多人举报且存在数据异常,该玩家的游戏数据将进入后台审核,同时审核的过程中会暂时冻结该帐号的排位赛玩法,也就是无法进行排位赛。

冻结时长将按照过去的游戏行为与被举报次数进行不同梯度的冻结,共分为5分钟、1个小时、6个小时、1天的四个梯度。

被举报玩家一旦核实确认作弊,将会根据处罚规则进行加重处罚甚至永久封号

官方会着重打击非法违规游戏行为,欢迎通过游戏内举报功能向官方反馈,一同维护公平的竞技环境。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