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鹰眼护卫队,即将出击!

2018-07-06 14:42:22 作者:TP 浏览:

亲爱的召唤师:

随着王者大陆的繁荣发展,对游戏行为的裁定需求急剧增加,而召唤师行为也越来越复杂多变,常常难以定义,导致判定周期增长。

因此,小天设想,将固定的官方规则系统作为基础,尝试召唤师间的相互监督,也许会达到更加高效准确、也更加人性化的效果。

经过腾讯游戏安全中心的深思熟虑,我们决定,成立一个朝着正义与荣耀前进的游戏环境监管团

鹰眼护卫队


鹰眼护卫队职责

①以身作则,保持优良的游戏行为;

②用敏锐的“鹰眼”发现恶意行为,并及时反馈

③根据回放视频、结算数据、聊天记录、历史举报等数据,对巅峰赛中被举报召唤师的行为给予裁定建议。

PS:截止至7月4日,已经超过12000名召唤师报名参与鹰眼护卫队一员,第一期鹰眼护卫队人数已满额,后期将根据实际情况,扩大招募名额和范围,让更多心怀正义的召唤师,参与到维护王者大陆的公正秩序中来!

这就是我们的鹰眼护卫队!

它即将来袭!

请各位召唤师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