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100块就能上“最强王者”,只剩3个名额,速来!

2018-07-17 10:32:31 作者:TP 浏览:

各位亲爱的召唤师:


“代练”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曾经有召唤师咨询小天,为什么要打击代练行为?针对这个问题,小天给大家解答下。


首先第一点:

代练会影响整个比赛的游戏体验。为什么这么说呢?其实很简单,代练就是把账号提升到一个不属于你的段位,实力没办法跟上,强行去排位基本都是失败或者掉段,这样你觉得还有游戏的乐趣吗?


同时,代练给其他玩家带来的只有摧残和折磨,就好比一个高段位的玩家去进行低段位的比赛,比赛结果可想而知,带来的游戏体验绝对不会是快乐的,这种操作也与我们宣导的公平竞技很明显就是背道而驰。


其次第二点:

代练涉及到账号安全,毕竟你得把账号给到其他人,其他人才能登录操作。这里面的风险是非常大的,如果其他人用你的账号进行诈骗或者违规操作,甚至涉及到财产损失,这造成的危害是无法估量的。


以下案例就是一位匿名的玩家亲身经历,大家一起看看。


以上案例署名为小明的召唤师,由于找到虚假代练,导致帐号违规被封,且造成了财产损失。

所以小天想跟各位召唤师说:

拒绝代练,

珍惜自己的账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