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腾讯游戏信用全新升级上线!

2018-08-06 10:25:54 作者:TP 浏览:

大扎好,我系空空飞,腾讯游戏信用,介四里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介款......


(啊,小天,你干嘛!!?啊,别打脸!)



嘤嘤嘤,小天就知道欺负我,诅咒小天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


嗷忘记自我介绍了,我是小天机智又勇敢的欧豆豆小空,腾讯游戏信用的小助手,给大家第一时间传达关于腾讯游戏信用最新资讯和动态~


欢迎大家来腾讯游戏信用”公众号找我玩呀!另外我偷偷把小天藏在床底下的小金库搬了出来,不定期给大家发放各种福利~


(文末有惊喜!!!)


俗话说:“诚信为人之本。”“人生如(游)戏,(游)戏如人生”,信用对于游戏也是非常相当特别重要的!”


腾讯游戏信用是针对玩家在腾讯游戏中的账号信息、日常活跃、游戏资产、安全贡献、作弊处罚等多维度信息进行计算得出的信用评分,是大家游戏行为标准的直观体现。


游戏信用分数高的小伙伴可就厉害了…不仅可以享受到优先游戏内测/体验服资格,后续更有各种礼包可以领取!


至于游戏信用分数低的玩家呢,可能会导致游戏收益降低,甚至禁止发言和组队…(听说信用分高的小哥哥小姐姐都是排位十连胜神装遍地捡~)


一张图,大家了解一下!


腾讯游戏信用上线后,得到了广大小伙伴的认可和好评~也有很多小伙伴给我们提出了宝贵的反馈和建议。经过一段时间的优化,我们的“船新版本”上线啦!!!


1、因为算法调整,大部分小伙伴的信用分数会有一定的提升(不用感谢我,我叫雷锋!)

2、信用分分值区间从0-1000改成了0-1200分,扣分惩罚力度也进一步加大,大家努力保持良好地游戏行为去挑战新的上限呀!

3、为了小伙伴们能够直观地查询信用分的变化,信用分从每月更新一次改为每天更新一次,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头号好玩家”了!



算法调整之后,小空空我刚刚查了一下自己的信用分值......



不知道有没有比我分数高的?快到“腾讯游戏信用”公众号查一下吧。查到成绩后,不要忘了截图告诉我!


查询步骤:进入【腾讯游戏信用】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查询信用】→将自己的信用分截图发送到腾讯游戏信用后台,你很可能成为被空空宠幸的幸运儿(福利自然少不了),已经有小粉丝从我这里领了50Q币了,你们就看着办吧。


腾讯游戏信用微信公众号


期待大家多多来找小空我聊天!

福利多多,精彩多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