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有奖调研】对于外挂,你了解过吗?

2018-08-06 10:26:59 作者:TP 浏览:

上周末小天逛街,发现了一个现象,就是很多年轻人在咖啡厅、商场、餐厅……休闲场所,纷纷低下头在玩一款游戏,而这款游戏,正是最近大热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可见游戏的火爆程度啊,然而越火的游戏,就越容易被一些“坏蛋”盯住,尤其是这类射击类游戏,我们安全团队收到玩家的反馈,遇到外挂!保护玩家,打造公平的游戏环境,可是我们的工作啊,面对这种情况我们怎么能忍?

为了对外挂使用的情况更加深入了解,小天准备了一份
调查问卷,希望能发动大家的力量,一起营造绿色的游戏环境!点击下面的按钮,即可可参与问卷调研。


点击参与

问卷调研


当然,填问卷是肯定有福利滴,为感谢各位小伙伴的极力配合,成功参与问卷调研,就有机会获得Q币奖励


刺激战场安全运营团队会竭尽全力保证每位小伙伴的游戏体验,希望大家能够从自身杜绝违规行为,一起维护公平的游戏环境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