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超时空严打】游戏账号诚可贵,“飞机”一坐就得跪!

2018-08-13 17:49:19 作者:TP 浏览:

各位亲爱的阿拉德勇士:


在DNF10周年来临之际,游戏更新了全新副本“超时空之战”。



自该副本上线以来,获得了广大勇士的喜爱,同时副本的安全性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给各位勇士创造一个更健康、公平的游戏环境,官方一直在与外挂等违规行为作斗争。


在6月份超时空之战副本的对抗中,官方针对玩家近期所有游戏数据进行回溯分析及审核,对违规账号进行了长达3年的处罚。部分处罚公示名单如下:



由于公众号篇幅有限,详细封停名单可点击“这里”查看。


除了严厉的打击开启外挂的作弊玩家外,“坐飞机”的玩家也要小心了!在8月2日,官方为了更好的进行团队副本的公平性保障,将提升超时空副本作弊的处罚力度!详情如下图:



是的,你没看错,“坐飞机”已加入门禁15天或封停3年的豪华套餐,所以小天在这里奉劝各位勇士:


游戏账号诚可贵

“飞机”一坐就得跪


另外在8月6日,官方对于超时空之战副本的处罚力度再次加强,同时在信用星级方面将会对于团队副本作弊用户进行更加严厉的信用分削减


最后,希望各位阿拉德勇士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珍惜信用等级,远离外挂,公平游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