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注意!这个游戏信用星级4星以下玩家禁入排位赛!

2018-09-11 10:54:08 作者:TP 浏览:

说起信用,在当今社会经常被提起,生活中有“个人信用”,可能你在使用信用卡时不按时还钱、没有按时缴纳水、电、燃气、电话费等公共事业费用,

以及法院民事判决、欠税等都会影响到你的信用。不良的信用让你寸步难行,买车、购房、甚至出远门,信用都跟你如影随形。


而在腾讯游戏体系中,也逐渐建立起一个游戏信用体系。持续拥有良好游戏行为的玩家信用爆表,在游戏中也就畅通无阻,而那些有过不良游戏行为的玩家,就会受到限制。

这不,小天就收到一个消息!

9月6日起!QQ炫舞游戏信用星级4星以下的玩家,禁入排位赛!

咋一听,大家是不是很担心,自己会受到影响呢?

莫慌,只要你在炫舞中没有使用过外挂、或者因为辱骂他人、发布不良信息等行为被系统处罚,那么是不会受到影响的!因为,QQ炫舞玩家初始游戏信用星级就是4星!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了吧!以后在炫舞玩排位赛,再也看不到存心使坏的小坏蛋了!一旦他们使坏,小天就会捶他的小胸口,让他降星,还禁入排位赛!


当然,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对于那些低于4星的玩家,通过一些良好的游戏行为,也是可以提升游戏信用分的!

那么如何提高信用星级呢,信用星级由初始分、日常活跃、安全贡献、游戏完成度、作弊处罚组成,所以游戏活跃时间越长,游戏信用分也会越高;参与了游戏举报并且举报确认是有效的(即官方审核后确认你举报的玩家确实有作弊行为)将会增加你的信用分。但如果官方发现你存在恶意举报行为,将会降低你的信用分;游戏完成度是指从游戏等级、活动参与度、服饰收集度等多方面综合考量,任一方面或者全方面的提升均对游戏信用分有加成。


值得一提的是,高星级玩家还可申请减少处罚时间:QQ炫舞玩家被封号后,如果最近七天的游戏信用星级至少有一天是5星及以上,则可以申请减少处罚时间。申请减少处罚时间时的星级以最近七天最高的游戏信用星级为准,减少处罚时间后立即生效。每个玩家180天内只能享受一次减少处罚时间机会。


最后,在哪里可以查询QQ炫舞游戏信用星级呢?

方法一

最方便的方法是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自助服务”,在H5页面点击“游戏信用”,就能查看。


方法二

进入炫舞官网,点击自助系统-游戏信用星级即可查询。


方法三

可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官网点击游戏信用查询。

官网地址:http://gamesafe.qq.com/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