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净化火线,8大安全举措解决“挂房”与恶意发言

2018-09-25 16:03:07 作者:TP 浏览:

在前段时间,腾讯游戏安全中心通过《穿越火线安全你来定》问卷调研渠道共收集了穿越火线玩家侧14441份问卷,通过对回收问卷的分析,发现了恶性“挂房”发言环境恶劣两种安全问题尤为严峻。

恶性“挂房”事件(由于创建恶意房名成本较低导致挂房现象的存在)


目前安全团队已经定位到该问题,上线了以下功能进行对抗恶性“挂房”:

1、提升更改房间名的玩家等级至50级;

2、频道内若出现批量相似非法房间,该类房间即被解散房间名一旦被检测包含非法信息,则房主将会被系统踢出房间;

3、房主变更或者房间名存在非法信息风险,房间名即会重置;

4、频道内若出现批量相似非法房间,该类房间即被解散;

大厅发言环境恶劣


针对大厅发言环境净化,我们的安全运营团队同样不会容忍!接下来,以下功能即将上线,限制恶意发言:

1、CF游戏信用星级将成为玩家在大厅的发言门槛;

2、将针对恶意发言的玩家,TP将在游戏窗口内发布处罚警告,并对恶意信息进行清理间接;

3、增加发言频率限制(连续发言3条需休息1分钟);

4、增加发言举报功能;

请大家拭目以待!

这两种恶意行为已经严重破坏了CF游戏的平衡性、公平性,也影响了其他正常玩家的游戏体验。


CF运营团队将以为玩家创造绿色、公平的竞技环境为出发点,一方面将持续加大力度严格监控游戏环境及增加安全对抗措施,对“挂房”的玩家也会有更加强力的惩罚措施;另一方面将上线CF游戏信用星级等,净化穿越火线发言环境,从而为广大玩家创建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