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刀锋行动】竟然有玩家想利用“卡分”上C位?不可能!

2018-10-22 15:52:46 作者:TP 浏览: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我们的游戏峡谷里,有这么一群玩家,利用“卡分”这种行为进行刷分升段位,上C位!

可能有部分召唤师对于“卡分”这种行为还比较陌生,接下来小天给大家讲解下这种违规行为的危害,也希望大家一起抵制“卡分”违规行为!


卡分是什么?

“卡分”可不是仅仅的字面意思,这种行为是通过恶意连败进行掉分,这里的分指的是elo值,但不掉段位,把胜点也降至为0,然后进行排位匹配。


为什么要卡分?

一般卡分完成后进行排位匹配,会比较容易匹配到段位较低的玩家进行对局,使自己快速增加胜点并且升段位。


卡分有什么影响?

首先,完成卡分行为内的恶意连败,会对对局造成十分严重的破坏,根本无公平公正可言。其次,低段位的玩家会匹配到高段位的玩家,实力相差过大,影响了正常玩家的游戏体验。最后,当卡分成功上到了高段位后,实力却无法跟上,这个也是对于其他靠真正实力上去的玩家是不公平的!


卡分会受到什么样的惩罚?
利用“卡分”违规行为进行对局的玩家,最高会受到封停3年的处罚。


看完小天的介绍,相信召唤师们都理解到“卡分”是一种多么令人厌恶的恶劣违规行为,希望各位召唤师能自觉抵制“卡分”违规行为,用自己的实力攀上巅峰!

近期由于“恶意连败”违规行为,一批玩家已凉凉,直接封停5031位违规玩家,提前遏制了玩家的“卡分”操作!

封停名单(部分)如下,望各位召唤师引以为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