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DNF玩家疯狂"扫拍"?官方:封你没商量!

2018-11-06 14:34:06 作者:TP 浏览:

关于“扫拍”行为,相信各位勇士都略有所闻。在往期推送DNF打击违规行为的文章里,不少玩家留言给小天,说希望可以严厉打击游戏内的“扫拍”行为!


当然也会有萌新不知道什么是“扫拍”行为,小天在这里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这种行为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所谓的“扫拍”,就是通过第三方辅助软件,对拍卖行的游戏道具进行囤货、炒作游戏道具价格,从而控制游戏市场,以达到大量获取玩家手中的游戏币为目的。



看完小天的简单介绍,相信各位勇士也明白“扫拍”的意思了,那么针对“扫拍”这种违规行为,DNF安全运营团队一直在持续严厉地打击,毕竟这种行为严重影响了整个游戏的平衡和公平。

另外在持续严厉打击的同时,近期DNF安全运营团队通过特殊的检测,结合相关的证据对涉及“扫拍”违规行为的玩家进行了严厉处罚!

当然,我们对于“扫拍”或其他违规行为的打击是不会停止的,希望各位勇士能够绿色游戏,抵制违规行为,抵制外挂及第三方软件,爱惜自己的账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