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刀锋行动 | 随着S8赛季末到来,对于这种违规行为,重锤出击!

2018-11-13 17:36:07 作者:TP 浏览:

游戏环境与竞技公平一直是英雄联盟对局体验的基石,

也是产品一路走来恪守不渝的承诺。

这些年来,我们很高兴看到,

保持良好游戏行为、维护峡谷环境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召唤师的共同选择。

自LOL《刀锋行动》开展以来,玩家对于我们打击违规行为的情况都非常关注。

在前段时间,我们针对了“卡分”、“演员”大剧组等违规行为进行了重点打击,接下来,英雄联盟安全运营团队联合拳头公司将会对“代练”行为进行严密监测,并且做出重点打击!

在11月起,英雄联盟安全运营团队发现有涉嫌代练行为的作弊玩家竟然使用“炸房挂”,目的就是为了赛季末冲分,领取奖励

说起炸房挂相信各位召唤师都不会陌生,这是一款多么令人厌恶的外挂,不仅仅是影响了游戏的公平,还严重影响到了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

当我们发现“炸房挂”死灰复燃后,英雄联盟安全运营团队立刻进行全面排查和监测,对违规账号进行了处罚!

在这里小天希望各位召唤师能够抵制代练行为,以免代练玩家使用账号进行开启外挂或者其他违规行为导致被封,请珍惜自己的账号。

同时,我们针对代练炸房作弊行为将进行刑事打击,希望各位召唤师自觉抵制“炸房挂”,抵制“代练”行为!

另外,对于“代练”行为,我们联合拳头公司的安全团队利用算法、精密检测等有效措施进行打击对抗,并且对于确认存有代练行为的玩家账号进行了封号处罚!

除了“代练”行为外,消极比赛、演员、胜率队、卡分等违规行为我们都会进行严密的排查及严厉的打击,维护我们的游戏环境!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