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DNF|警告!答应我不要再和作弊玩家组队了,好吗?

2018-11-13 17:42:16 作者:TP 浏览:

在后台,小天曾经看到过这么一句DNF玩家的留言:

“风险越大,收获越大,如果我不冒着被封号的危险去开外挂或者坐飞机,我的装备根本没有办法打超时空,就没办法获得里面的材料和装备。”

那么仔细想想,如果你通过违规行为获得了团本里的奖励,最终账号被封,这难道就是你所说的收获吗?

2018年6月至今,DNF“超时空之战”团队副本开启以来,得到了众多勇士的喜爱。但随着副本的热度上涨,总会有抱着侥幸心理的作弊玩家破坏游戏的公平性,使众多勇士的游戏体验感下降。

DNF安全运营团队了解这个情况后,马上制定了关于超时空之战团队副本的相关安全规范超时空团本的外挂、坐飞机等违规行为得到了有效的控制,然而还是有玩家铤而走险,继续“坐飞机”

为了维护超时空团本的秩序,DNF安全运营团队一直在严厉打击外挂、“坐飞机”等违规行为,并且对于触犯违规行为的玩家进行了封停处理

以下为部分名单公示:

在此前,针对涉及“坐飞机”违规行为的玩家,DNF安全运营团队已经进行了TP弹窗警告,如果玩家还是继续选择“坐飞机”,可能会受到长时间门禁或更高的处罚,希望各位勇士能爱惜自己的账号,拒绝“坐飞机”,一起维护游戏的公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