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瞬移封号十年!恶意发言封号一年!“雷霆战士”继续行动!

2018-12-19 20:23:07 作者:TP 浏览:

凌晨12时了,《穿越火线》的安全运营产品经理“千里鹏”还在盯着电脑,手指不停地敲击着键盘。乍眼望去,他正在一个叫“雷霆行动”的微信群里说个不停,仿佛有种“指点江山、挥斥方遒”的霸气,hold住了整个微信群。千里鹏还年轻,头发密度并没有被产品经理的名号削减掉,相反在千里鹏的眼里,满眼只有四个字——雷霆行动

在上周的“雷霆行动”第二关“外挂打击”中,千里鹏化身“雷霆战士”,走进穿越火线,对外挂进行了雷霆打击,还取得不错的成绩。前两周的瞬移外挂基本被扑灭。接下来,雷霆行动第三战正式打响,即将瞄准“恶意挂房”


“挂房”这个词想必小伙伴们都不陌生,大致可分为战队挂房收人、卖第三方软件、代练、刷枪刷等级等



更有甚者,竟然利用挂房秀恩爱?这个狗粮“雷霆战士”不吃!



“挂房”这种恶意行为已经对穿越火线玩家的游戏体验造成了极大的困扰!“雷霆战士”也收到了多位玩家对“挂房”行为的投诉,创建和更改恶意房间名成本低、大号小号的房间转让、处罚力度不足等,是导致挂房出现的原因。

为了打击挂房行为,“雷霆战士”可谓绞尽脑汁,想出了3大招

1、如需更改房间,账号等级将等级调至50级

2、如房主变,更则房间名被重置

3、如房间名包含非法信息,房主将被踢出房间

通过以上三种方法,来对付恶意挂房,为CFer创造良好的游戏环境!针对恶意使用挂房软件的玩家,我们将会在排查后给予严厉处理,情节严重者将直接启动相关的刑事打击流程,彻底根除恶势力团伙。


而在刚刚过去的“雷霆行动”第一关恶意发言打击中,“雷霆战士”对游戏发言举报、清屏、发言限制等功能进行升级,后续更有游戏信用星级上线。在后续收集的玩家用户调研中,收到了5W份玩家的问卷信息,玩家对第一关打击的满意度达93%按照“雷霆行动”奖励规则,抽十名幸运玩家送上5000CF点+50Q币,中奖名单如下:


而在“雷霆行动”的第二关“外挂打击”中,“雷霆战士”对“透视外挂”“瞬移外挂”进行了打击,并对使用“瞬移外挂”的玩家处以十年的封号处罚。同时通过提高对透视挂视频审判的审核速度,对使用透视外挂的账号封号999天以及完善视频举报功能多种举措巩固行动成果。

在此也邀请大家一起填写“雷霆行动”第二关“外挂打击”的问卷调研,点击“这里”即可参与填写。11月19号,将抽出填写问卷的十位玩家送上10000CF点+100Q币


怕大家忘记我们之前承诺的活动奖品,这里再贴一次,记得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雷霆行动”参与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