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雷霆行动!一个USB引发的穿越火线大型封号惨案

2018-11-28 17:08:46 作者:TP 浏览:

近期,一个“战神传说”USB引起了热潮,在穿越火线游戏中有多人因为使用了这款硬件外设而导致账号被封10年,喊冤的哭声响彻了“穿越火线”贴吧,今天,“雷霆战士”就带大家回顾一下这起事件的缘由。


首先,“雷霆战士”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战神传说”USB—“战神传说”USB硬件外设,是一个硬件级鼠标键盘模拟器,虽然外形像一个普通优盘,但,实际不是!插入电脑你会发现,设备管理器鼠标里多出两个鼠标,且战神USB外设是没有储存功能的。


打开之后界面如下图所示,有着步枪磁性功能、开镜狙击等功能,功能齐全到令“雷霆战士”发指。



现在,了解了什么是“战神传说”USB后,“雷霆战士”就带大家继续往下看,在11月23日,各大战神外挂群中,有外挂玩家陆续爆出其账号由于使用战神USB外设而被封号十年,其中有的外挂玩家诉说其五个号无一幸免。



更有外挂玩家说,其战神的朋友有20多人,当天登录的17人都已被封,并发出感叹:“雷霆行动”真是狠啊!



而在穿越火线贴吧,有Cfer展示了某宝战神USB的卖家界面,里面有一条评论令“雷霆战士”笑出了声,买家在11月7 号下单,就在当天,兴许是买家体验到了战神USB的厉害之处,并评论到:“卧X!卧X!谁用谁牛X啊!”可就在16天后他追加了一条评论:“用了一段时间终于封号了,非常感谢战神给我戒网瘾”,雷霆战士想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



事情还没有结束,外挂玩家们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去贴吧伸冤!然而,等不到雷霆战士出手,贴吧里的有识之士已经动手了,在对战神外挂玩家进行抨击的同时,更有Cfer大喊:“真的好久没有这么兴奋了!这一次让我太有安全感了!”在这里,雷霆战士想告诉这位Cfer,你的安全感,雷霆战士承包了,比心~


雷霆行动,雷霆不息,战斗不止!

穿越火线雷霆行动组

2018年11月28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