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雷霆行动”四大招重挫挂房现象后,挂机打击行动势不可挡

2018-11-29 11:00:54 作者:TP 浏览:

凌晨一点,《穿越火线》的安全运营产品经理“千里鹏”还在电脑前加班对于他来说,安全产品经理是不允许有夜生活的。

手机铃声的响起打破了深夜办公室的宁静,屏幕上的备注是女神“千里鹏”颤抖着双手拿起了手机,脑海里闪过一个念头,难道女神下班的时候看到我还在加班,想约我一起吃宵夜吗?

“千里鹏”一个深呼吸,接通了电话,女神清澈的声音响起:“鹏,房的事情解决了吗?”“什么,房?”千里鹏再也无法克制自己的情绪,正准备打开某团的时候,女神说:“ 穿越火线的挂房问题解决了就早点休息噢~我去睡觉了~”嘟嘟嘟,千里鹏看着电脑桌面的八个默默发呆——雷霆行动,挂房打击

 

其实女神不知道,穿越火线的挂房问题已经解决了,在上周的“雷霆行动”第三关“挂房打击”中,千里鹏化身“雷霆战士”,走进穿越火线,对挂房进行了雷霆打击,还取得不错的成绩,恶意挂房现象有了明显的遏制。


而第四关“挂机打击”已经开始了


Cfer都知道,在游戏里面经常会遇到匪夷所思的事情,就比如说那些在游戏里面挂机的人,“雷霆战士”也很想问,不玩游戏为什么要上游戏?你们挂机的目的是什么呢?只是为了刷经验吗?但是这样刷经验的话也太慢了吧!挂机一把下来的话最多也就几百经验,可是完成一局游戏最少也要20分钟!这些挂机的玩家可不是什么小号,有些还是配置很好的大号。像这种挂机的玩家几乎每个房间里都会有,生化的房间里最多,有时候甚至会有五六个玩家都在挂机。到底是什么人把他们拉到游戏中的呢?

 

那么到底又是什么人在操控这些挂机的账号呢?“雷霆战士”经过调查,最终找到了答案。挂机分为两种,第一种是有一种叫做自动挂机的软件,可以让这些账号自动找房然后进行挂机。第二种是代练工作室再给客户刷火线币,因为有些火线币的任务是需要完成一局终结者模式,还有的任务是需要完成团队和个人,所以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有人在游戏里面挂机了,不是为了经验,而是为了火线币。

 

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团队已经针对“挂机”行为在举报端及系统检测端做出了一系列安全对抗措施,穿越火线十周年之际,“雷霆战士”要用雷霆行动来宣誓,穿越火线做好游戏的决心是不容许侵犯的!


在此也邀请大家一起填写“雷霆行动”第挂房打击”的问卷调研,问卷链接

https://wj.qq.com/s/2932708/9942  11月30号,将抽出填写问卷的十位玩家送上15000CF点+150Q币。


怕大家忘记我们之前承诺的活动奖品,这里再贴一次,记得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雷霆行动”参与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