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勿贪挂机一时爽,账号封停痛苦长

2017-05-19 18:14:53 作者:TP 浏览:

近日,热血传奇官方收到对焰火屠魔”、“边界村”、“卧龙山庄”这几个副本出现玩家用户长时间挂机的投诉。

由于长时间挂机行为影响了正常的游戏体验,游戏安全运营团队收到投诉后。第一时间联合热血传奇团队做出了针对性的强力打击。检测并核实到有挂机的现象,根据影响程度不同,将予以账号扣除安全信用分、封停1天到永久的不同处罚力度。

并且以后也将持续地加大对玩家投诉的反馈和作弊玩家的监控、打击。



曾经有一支强力的队伍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我挂机被封停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官方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说:


为了维护所有玩家的游戏环境,保障玩家的游戏体验,任何破坏游戏规则的行为,我们都将严厉打击,欢迎大家积极举报,一同维护这个良好的游戏环境。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官网查看最新公告以及封停名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