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认证授权书》

【特别提示】

  • 鉴于您(以下亦可称为“本人”)申请及使用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所提供的腾讯游戏信用体系产品/业务(以下可简称“业务”),为了您在业务活动中以操作流程简便、体验便捷地方式遵守国家关于身份信息认证(以下可统称“实名认证”)的规定以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与您之间关于实名认证达成的约定,保护您的合法权益,您在此同意向腾讯征信有限公司(以下可简称“腾讯征信”)及本授权书中约定的相关主体(以下亦可统称为“我们”或“贵司”)出具本《实名认证授权书》(以下简称“《授权书》”)。本《授权书》项下的授权是您依法自愿作出的独立授权。
  • 1.为了维护您的合法权益,请您仔细阅读本《授权书》,为提醒您特别注意,我们已对该部分条款予以加粗、加下划线等方式对您进行特别提示。
  • 2.您一经使用腾讯征信的服务或是进行业务活动,即应被视为您已经仔细阅读、完全理解本《授权书》的内容及法律后果,并对我们作出本《授权书》载明的授权。如果您对本《授权书》及腾讯征信提供的服务有任何问题,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 3.为方便您理解本《授权书》的内容,对相关定义做如下说明:

    数据源,指合法持有您的身份信息并依法向腾讯征信提供实名认证比对结果的主体,包括:(1)依法运营政府部门数据库的主体,包括各级行政机关、政府部门、公共管理部门、司法机关、公共信用信息管理部门等主体;(2)依法运营商业化数据库的主体,包括电信运营商、金融机构等企事业单位。具体以腾讯征信实际合作情况为准。

    身份信息,指您的姓名、国籍、性别、学历学籍、职业、住址、联系方式以及您有效身份证件的种类、号码和有效期限等能够依法识别您身份的个人信息。

实名认证授权书

  • 一、为了遵守国家关于实名认证的相关规定,本人同意在业务活动中向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提交本人的身份信息;本人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收集本人身份信息后提交给腾讯征信进行实名认证处理;本人授权,腾讯征信可采集本人身份信息对其进行整理、保存、分析、比对、核实、校验、加工并授权腾讯征信可向数据源提供本人身份信息进行实名认证处理;本人授权数据源可对本人身份信息进行比对、核实、校验、加工等处理并提供比对结果至腾讯征信,本人授权腾讯征信向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提供比对结果。
  • 二、为了本人能够持续、及时地进行实名认证,本人在确认前述第一条授权的基础上,同时授权数据源可根据本人身份信息的任何补充及更新所作出的比对结果及时提供给腾讯征信;同时授权腾讯征信可直接向数据源采集本人身份信息的任何补充及更新内容所作出的比对结果。本人授权,腾讯征信可对其进行整理、保存、分析、比对、核实、校验、加工后用于实名认证目的,提供给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使用。
  • 三、腾讯征信提供的征信服务仅供本人及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参考,是否通过实名认证由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自行决定,腾讯征信对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作出的判断、决定以及所从事的活动等行为及其任何后果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四、若本人与腾讯征信发生任何纠纷或争议,首先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的,本人同意将纠纷或争议提交本《授权书》签订地(即中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管辖。本《授权书》签订地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本《授权书》的成立、生效、履行、解释及纠纷解决,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大陆地区法律(不包括冲突法)。
  • 本人已知悉本《授权书》所有内容(特别是加粗字体内容)的意义以及由此产生的法律效力,自愿作出上述授权,本《授权书》是本人真实的意思表示,本人同意承担由此带来的相关法律后果。
  • 特此授权!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