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保护态FA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服务 > 解除安全模式
  • 防盗保护状态下我能做什么?

      进入防盗保护状态的用户在防盗保护状态解除之前只能进行:登录、移动、打怪、聊天、切换地图、复活等非敏感操作。
  • 防盗保护状态下我不能做什么?

      不能进行的操作包括:交易、丢弃、销毁等所有涉及虚拟物品的操作。
  • 我要怎样解除防盗保护状态呢?

      当玩家在游戏内收到“防盗保护状态”限制的提醒时,可以选择临时解除和完美解除,来解除“防盗保护状态”,并正常进行游戏。

    1、临时解除:

      若收到提醒的时刻,修改密码不方便时,通过解除“安全模式”临时解除本次登录受到的“防盗保护”限制。

    2、完美解除:

      若收到提醒的时刻,方便修改密码,则通过“修改密码”来完美解除,本次因账号密码泄漏而进入的“防盗保护状态”。
  • 我已经受到防盗保护状态限制了,是每个角色都要受到限制么?

      防盗保护状态限制的对象是您的QQ号码,因此此号码下所有的角色都会受到这个限制。但是只要您在任意一个角色下解除了防盗保护状态,其他角色的防盗保护状态同时自动解除。
  • 为什么我在防盗保护状态下还是被盗呢?

      因为可能是您的密保手段也泄漏了,请您及时更换新的密保手段,并注意保密,防止再次被盗。
  • 如何有效的防止号码被盗?

      1、如果是个人电脑,请一定要注意电脑系统的更新,及时修补系统存在的漏洞。安装正版杀软件,病毒防火墙,木马防火墙,不要上不明网站,木马是您账号密码被盗的罪魁祸首之一,您需要时刻小心堤防。
      2、不要随便接收他人发来的的不知情文件,特别是可执行文件,在不能确保其安全的情况下,不要随便接收,接受前也建议您向传文件者进行文件安全、发送者身份等方面的确认,不安全的文件可能会使您的账号资料在数秒内就被清扫一空。
      3、对于网吧用户,请尽量选择大型正规,管理措施相对完善的网吧,同时在上机前重启电脑或者进行安全扫描检查,输入密码时避免他人偷窥剽窃,在离开网吧时,也应该检查您是否已完全退出游戏。
  • 账号很安全为什么会出现防盗保护状态?

      1、当您的账号登录是感染木马被盗时;
      2、当您的账号因访问钓鱼网站泄漏时;
      3、如果您是账号主人,遇到防盗保护状态即表示您的账号密码可能已经泄漏,请您及时修改密码,绑定高级密保(手机令牌和QQ令牌)。
  • 请问是所有人的账号都会进入防盗保护状态么?

      不会,只有少量存在账号密码泄漏的号码才会进入防盗保护状态,正常情况下您的账号不会进入防盗保护状态。
  • 点击游戏内解除按钮,无法解除怎么办?

      1、直接访问aq.qq.com修改密码。
      2、点击上方临时解除按钮解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服务号,并按照服务号提示进行账号绑定操作,我们将提供更丰富、快捷的安全体验。

x

请点击选择需要解除安全模式的游戏:

地下城与勇士(DNF) 地下城与勇士(DNF) 地下城与勇士(DNF) 地下城与勇士(DNF) 地下城与勇士(DNF)
x

验证信息已经发送到"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服务号中,请您查收。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