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模式FAQ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服务 > 安全模式FAQ
  • 安全模式下我能做什么?

      进入安全模式的用户在安全模式解除之前只能进行:登录、移动、打怪、聊天、切换地图、复活等非敏感操作。
  • 安全模式下我不能做什么?

      不能进行的操作包括:交易、丢弃、销毁等所有涉及虚拟物品的操作。
  • 我已经在线登录了一段时间,为什么还是在安全模式下无法进行部分操作呢?

      您还可以通过验证密保手段来实时解除您的安全模式,如验证QQ令牌、密保手机等。具体步骤请参考安全模式解除流程。如果您已经成功验证过密保手段,而安全模式还是没有解除,可能是服务器延时造成的,请您稍作等待。
  • 我已经受到安全模式限制了,是每个角色都要受到限制么?

      安全模式限制的对象是您的QQ号码,因此此号码下所有的角色都会受到这个限制。但是只要您在任意一个角色下解除了安全模式,其他角色的安全模式同时自动解除。
  • 为什么我在安全模式下还是被盗呢?

      因为您在安全模式保护期限内没有及时修改帐户密码。还有可能是您的密保手段也泄漏了,请您及时更换新的密保手段,并注意保密,防止再次被盗。为了防止您本人在某些情况下(如账号借给外地的朋友登录)受到安全模式的限制,请您尽快绑定:手机令牌、QQ令牌、密保手机中的一种或多种,能够更好的保护您的账号安全。
  • 如何有效的防止号码被盗?

      1、如果是个人电脑,请一定要注意电脑系统的更新,及时修补系统存在的漏洞。安装正版杀软件,病毒防火墙,木马防火墙,不要上不明网站,木马是您账号密码被盗的罪魁祸首之一,您需要时刻小心堤防。
      2、不要随便接收他人发来的的不知情文件,特别是可执行文件,在不能确保其安全的情况下,不要随便接收,接受前也建议您向传文件者进行文件安全、发送者身份等方面的确认,不安全的文件可能会使您的账号资料在数秒内就被清扫一空。
      3、对于网吧用户,请尽量选择大型正规,管理措施相对完善的网吧,同时在上机前重启电脑或者进行安全扫描检查,输入密码时避免他人偷窥剽窃,在离开网吧时,也应该检查您是否已完全退出游戏。
  • 账号很安全为什么会出现安全模式?

      1、当您的账号在非常用登录地点进行登录时;
      2、当您在有木马或病毒的电脑上登录过账号,可能会造成您的账号丢失时;
      3、如果您是账号主人,遇到安全模式即表示您的账号可能被坏人光顾过,请您及时修改密码,绑定高级密保(手机令牌和QQ令牌)。
  • 请问为什么现在不支持电子卡解除安全模式?

      目前我们通过分析截获的木马发现,大量木马都带有截图功能,当您在使用电子密保卡登录时,密保卡图片会被坏人截屏,相当于坏人拿到了您的密保卡,所以我们为了确保您的账号安全,暂时不支持电子密保卡解绑安全模式。
  • 请问是所有人的账号都会进入安全模式么?

      不会,只有少量存在异常行为的号码才会进入安全模式,正常情况下您的账号不会进入安全模式。
  • 为什么密保手机发短信无法正常发出?为什么我短信发出去半天了却收不到回复?

      1、首先确认您的手机为您的密保手机。
      2、短信上行、下行的到达率与各地移动、电信运营商的策略、网络信号有关,可能在某些情况下存在短信无法正常收发、短信延迟。请联系您当地的运营商联系进行解决。
  • 我的机器并没有查出病毒,为什么还是说我感染了木马要我修改密码呢?

      有些木马是一般的杀毒软件检测不到的,需要专门的杀毒软件,建议使用腾讯游戏木马专杀进行查杀,下载链接为:https://gamesafe.qq.com 如果木马实在无法清除,建议重新安装操作系统进行游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