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第四届腾讯游戏安全月活动来袭!丰厚好礼等你来领

2021-12-30 11:24:44 作者:腾讯游戏安全 浏览:

临近元旦,一年一度的腾讯游戏安全月也将于月底来袭!这次,《地下城与勇士》联合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在12月的最后一周,会与各位勇士们来一场“近距离”的互动。此次我们更是邀请到了神秘大咖与大家一起参与活动,赢取游戏安全的新年好礼!


话不多说,来看看这个安全月有哪些精彩活动和豪华奖品吧~




大硕助力游戏安全课堂,豪华大礼手到擒来!


本次我们邀请到《地下城与勇士》文明游戏使者大硕参与游戏安全课堂答题环节,针对安全课堂的问题大硕会给予勇士们提示,相信有了他的帮助,勇士们可以更快速、正确地通关游戏安全课堂!



而答对安全课堂全部问题的勇士即有机会抽取豪华大奖哦~AirPods Pro、年费QQ会员、年费绿钻、年费腾讯视频VIP及海量Q币等海量奖励已经在向你招手了,赶紧前往参与吧~


安全课堂有奖互动活动入口




本届腾讯游戏安全月,还特别设置了腾讯游戏信用周,喊上你的游戏好友,一起组团,共同瓜分8万Q币,前1500支组团成功的队伍,必能获取40Q币哦。更多游戏安全月福利活动,请点击以下链接获取:

https://wx.gamesafe.qq.com/static/proxy/safety-day/index.html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