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2022第七届游戏安全技术竞赛圆满落幕!

2022-06-06 12:11:52 作者:腾讯游戏安全 浏览:

2022年5月19日,随着决赛结果的公布,由腾讯游戏安全主办的第七届游戏安全技术竞赛圆满落幕!

图片


作为业内首个专注于“游戏安全”领域的技术赛事,今年依旧吸引了来自全球海内外不同院校的学子报名参与,相比第一届竞赛报名200+人,今年报名人数已达到3600+人,足见大家对游戏安全领域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赛题除了往年的PC客户端安全、安卓客户端安全机器学习方向外,还增设了和平精英游戏安全场景相关赛题,真正地让参赛者切实地感受到在游戏中与外挂对抗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图片

经过初赛、决赛两轮角逐,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魏震、湖南农业大学的刘青云、西安交通大学的范栩祯湘潭大学的张汉驰夺得本次竞赛桂冠!

图片


来自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的蒋秋吉、西安交通大学的叶凯旋、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马珙羽及重庆大学的熊洪毅等16名高校的学子,分别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图片


图片

由于疫情关系,本次比赛均采用了线上方式进行,比赛结束后,腾讯游戏安全也给获奖同学进行了一次“云上颁奖会”,通过线上的方式给获奖学子予以荣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有获奖同学表示,自己之所以参加本次比赛,有两个原因,自己本身就是游戏热爱者,日常对游戏外挂是深恶痛绝的,借助这次机会,一方面能够切实地感受到与外挂对抗是什么感觉,另外也可以凭借自己的技术能力,在学习之余,获取一份丰厚的奖励!


本次比赛获奖者中,最高可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1万Q币奖励,以及绿色实习面试通道的机会


当前,获奖学子的面试正在进行中。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