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无畏契约》炸房行为打击公告

2023-09-01 10:19:56 作者:腾讯游戏安全 浏览:

近日,《无畏契约》安全运营团队发现有个别玩家通过向服务器发起流量攻击的方式“炸房”,导致对局被异常结束,对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造成了恶劣影响。


此前,《无畏契约》安全运营团队已经成立“炸房行为打击专项”,对炸房行为部署了检测方案,并已按照作弊的处罚力度进行封号10年+封禁机器处罚


在此,我们也提醒部分企图炸房的玩家,炸房行为的性质非常恶劣,如果恶意通过流量攻击炸房,其行为可能涉嫌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我们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同时,我们也呼吁各位正义的玩家,遵守游戏规则,公平竞技,不使用非法手段,不走捷径,不要试探游戏规则甚至法律的底线!


以下为部分处罚名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