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无畏契约》账号冻结功能上线公告

2023-09-06 10:47:07 作者:腾讯游戏安全 浏览:

为更好地保护玩家账号安全,《无畏契约》安全运营团队当前已针对使用QQ账号的玩家上线了账号自助冻结功能。玩家可以在自己游戏下线后或者收到账号被异地登录的提醒后,自助冻结账号,自己下次登录游戏前再自行解冻。


冻结解冻功能使用说明如下:

第一步:

将自己注册游戏角色的QQ账号绑定“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

点击【绑定管理】→【添加账号】将您登录游戏的QQ账号绑定在微信公众号

如果之前绑定过的,可跳过该步骤(注意每个微信号最多同时绑定3个QQ账号,历史最多绑定5个QQ账号) 


第二步:

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开启账号冻结功能:

点击【自助服务】→【冻结解冻】→【无畏契约】 打开冻结开关,收到“冻结成功”提示,即为冻结成功。

在账号冻结期间登录游戏,会提示VAL5错误,同时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公众号会推送“账号冻结状态提醒”,需要解冻账号后才能正常登录游戏。


第三步:

登录游戏前,需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公众号关闭账号冻结功能:

点击【自助服务】→【冻结解冻】→【无畏契约】 关闭冻结开关,收到“解冻成功”提示,即可正常登录游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