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乘胜追击,《无畏契约》1645个违规账号因使用DMA外挂被封!

2023-12-08 17:16:28 作者:腾讯游戏安全 浏览:

近日,《无畏契约》安全运营团队发现在中高段位对局中,有个别玩家通过使用“DMA外挂”作弊从而获取游戏胜利,此行为严重影响了公平公正的竞技环境。


此前,《无畏契约》安全运营团队已经开展“DMA外挂”的对抗打击专项,针对使用外挂作弊的账号,将按照作弊的处罚力度进行封号10年+封禁机器处罚!


图片


近期,《无畏契约》安全运营团队乘胜追击,新增封禁1645个使用“DMA外挂”作弊账号,处罚公示(部分)如下,


图片


《无畏契约》安全运营团队与《无畏契约》官方团队已在规划更多针对作弊账号来源的管控方案,在此我们呼吁各位玩家,爱惜账号,遵守游戏规则,公平竞技,拒绝外挂作弊,共同维护绿色游戏环境!


同时附上最新一期的反作弊看板


图片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