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TP安全屋Win10支持版本试用发布!

2020-08-07 16:45:33 作者:腾讯游戏安全 浏览:

各位玩家:


在每一个绿色游戏的玩家心中,都希望自己喜爱的游戏能有一个平竞技的环境,不受外挂的荼毒,尽情发挥各自的实力,赢得比赛。现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推出了一个别具心裁的游戏环境——TP安全屋


目前TP安全屋在《穿越火线》上推出试用,在这里,那些有过轻度处罚的玩家,以及希望享受更加干净的游戏环境的玩家,都可以愉快地玩耍!


TP安全屋三大功能优点】

1. 更干净的游戏环境,改善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2. 游戏过程中经常被踢出客户端,出现各类编号弹框(如16-2等弹窗)的玩家可以使用TP安全屋登录。

3. 后续功能更新后,对小错初犯的玩家,在处罚期间能使用安全屋登录游戏。但是如果继续使用外挂,将被长期封号,即便使用TP安全屋也无法游戏。


目前在电脑系统方面,TP安全屋已全面支持windows7 64位所有机器和Win10 64位主流系统


TP安全屋下载链接:

http://down.qq.com/iedsafe/Client/TPSafeHouse/1.0.1/1.0.0.0/TPSafeHouseSetup.exe


 如果下载失败请复制链接后用浏览器打开。


穿越火线玩家在试用TP安全屋的过程,若发现问题及有更好的意见可反馈到

QQ群1:920820968

QQ群3:862697185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