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历史重演,《逃离塔科夫》国外玩家呼吁锁国区,为什么要开挂!

2020-05-12 11:05:21 作者:腾讯游戏安全 浏览:

在前些天,正义哥又看到了一则让人感到尴尬的新闻,标题是“《逃离塔科夫》国外玩家呼吁锁国区,外挂太多惹人烦”。


国外玩家呼吁游戏锁国区其实不是第一回了,在19年3月份的时候,在《Apex英雄》这款游戏里也出现过,而且还上了热搜!而在今年2月份,Reddit论坛发帖的一位玩家表示,在实验室这张图他频繁被“DouYu+数字ID”的中国玩家所击杀。


他发现这其中很多人都在网上直播,而且存在作弊行为。有的人则会通过“演”来掩饰自己开挂作弊,但他们的移动与反应与瞄准射击一对比,就很容易露出马脚。所以他呼吁《逃离塔科夫》能够锁国区,不要再让国内玩家来欧服玩。


以上新闻信息来源:bili bili专栏   作者:Shark-9527


那么为什么国内玩家会有那么多“开挂的”,今天正义哥就通过漫画来跟大家分析一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