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学院 > 公告

绿色玩家的“天堂”——TP安全屋火热推广中

2020-11-26 15:42:18 作者:腾讯游戏安全 浏览:

在每一个绿色游戏的玩家心中,都希望自己喜爱的游戏能有一个公平竞技的环境,不受外挂的荼毒,尽情发挥各自的实力,赢得比赛。现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推出了一个别具心裁的游戏环境——TP安全屋!目前TP安全屋在《穿越火线》上推出试用,在这里,那些被处罚封机器码的玩家,以及希望享受更加干净的游戏环境的玩家,都可以愉快地玩耍!


TP安全屋最新动态】

1. 更干净的游戏环境,改善了玩家的游戏体验。

2. 被封机器的玩家可以使用TP安全屋登录游戏。

3. 经过我们的优化,安全屋已经在主流的Intel和Nvidia硬件上运行流畅。

4. 推出更详细的安装说明书和检测工具,帮助玩家快速上手安全屋。


安装说明书:

http://down.qq.com/iedsafe/Client/TPSafeHouse/1.0.1/1.0.0.0/tsh_guide.pdf


检测工具:

http://down.qq.com/iedsafe/Client/TPSafeHouse/1.0.1/1.0.0.0/tsh_tool.exe


TP安全屋下载地址:

http://down.qq.com/iedsafe/Client/TPSafeHouse/1.0.1/1.0.0.0/TPSafeHouseSetup.exe

 

穿越火线玩家在试用TP安全屋的过程,若发现问题及有更好的意见可反馈到

QQ群:920820968


(目前安全屋仍有不少问题,我们大多数已经知晓,会逐渐修复更新,谢谢大家支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