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防盗保护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服务 > 解除安全模式

为了更好的保护大家的游戏虚拟财产,当您的账号出现异常状态时,系统将自动进入防盗保护态,避免损失。

修改密码解除限制 临时解除限制
  • 什么是防盗保护状态?

      防盗保护状态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种游戏虚拟物品安全保护策略。当账号因感染木马、访问钓鱼网站、被欺诈等原因引起账号密码泄漏的情况下,会受到防盗保护功能的保护,避免游戏财产损失。
      当账号处于防盗保护状态时,该账号在游戏内进行交易、丢弃、销毁等敏感操作将会受到限制。
  • 怎样解除防盗保护状态?

      当玩家在游戏内收到“防盗保护状态”限制的提醒时,可以选择临时解除和完美解除,来解除“防盗保护状态”,并正常进行游戏。
  • 临时解除

      若收到提醒的时刻,修改密码不方便时,通过解除“安全模式”临时解除本次登录受到的“防盗保护”限制。
  • 完美解除

      若收到提醒的时刻,方便修改密码,则通过“修改密码”来完美解除,本次因账号密码泄漏而进入的“防盗保护状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二维码

前往官方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二维码

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服务号,并按照服务号提示进行账号绑定操作,我们将提供更丰富、快捷的安全体验。

x

请点击选择需要解除安全模式的游戏:

地下城与勇士(DNF) 地下城与勇士(DNF) 地下城与勇士(DNF) 地下城与勇士(DNF) 地下城与勇士(DNF)
x

验证信息已经发送到"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微信服务号中,请您查收。

x